各相关学院、部门:

文化和旅游部《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以下简称《申报公告》)已发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公告》及《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课题指南》已在文化和旅游部网站公布https://zwgk.mct.gov.c n/zfxxgkml/kjjy/202402/t20240207_951258.html,请各位申报人认真阅读,根据相关要求填报申报材料。

二、各位申报人所在学院,要做好申报组织及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特别是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

三、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根据近年申报量、立项数以及结项等情况,本年度我校限报3

四、申报进度安排

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尽快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注册账号(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政务服务→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平台已有登录账号的申报人无需重复注册。

22916前,相关学院向人文社科处报送艺术学项目申请书及活页(以“学科-姓名申请书/活页”的方式命名文件),纸质版1份提交至逸夫楼6-416,电子版发至邮箱:rwskc@ntu.edu.cn

31216前,申报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平台提交申报材料逾期系统关闭不予受理申报。

联系人:顾 昊     联系电话:85012715

 

附件:

1. 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课题指南.doc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doc

3.各省(区、市)中级管理部门联络表.xlsx

4.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历年立项项目汇编(2013-2023).xlsx

 

 

人文社科处

202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