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下午,江苏省委《群众》杂志社副总编李程骅一行3人来校,就科技创新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会见了来宾,副校长蒋乃华主持座谈会。

蒋乃华介绍了学校智库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智力支撑。他指出,学校坚持发挥学科和人才资源优势,在服务江苏科技创新上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新时代江苏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李程骅指出,江苏有“走在前列”的科技基础与实力,这离不开高校的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撑。李程骅介绍了《群众》杂志社前期调研情况,希望通过调研,挖掘南通大学在科技创新和成果应用等方面的示范做法、借鉴意义和可推广经验,为政策研究决策等提供资料支持。李程骅还介绍了理论宣传、智库报告、学术论文三种人文社科成果的体例、撰写要点等。

双方就服务地方、长江经济带发展、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等问题展开了交流。

人文社科处、杂志社、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吴寒飞/文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会见李程骅一行。


《群众》杂志社副总编李程骅一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