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科研管理系统项目建设启动会,部署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副校长蒋乃华、杨宇民出席会议。

蒋乃华就科研管理系统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把科研管理系统建设纳入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框架中;二是齐心协力,相关部门要相互协作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三是通盘考虑,项目建设要有超前意识,把工作抓在前面。

杨宇民强调,科研管理系统建设责任重大、时间紧迫,要实现年终通过科研管理系统进行业绩分统计分析目标,必须加快系统建设速度,尽快上线运行,为教师填报数据留有充足时间;要综合考虑,脚踏实地,充分考虑各科研部门应用的融合,积极借鉴其他高校的成功经验,落实落细各功能的实施。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管图华介绍了智慧校园2.0整体规划和建设目标,要求抓紧抓细抓实各个项目建设,充分调研,形成最优的建设方案;严格程序,选择最好的合作伙伴;全面推进,追求最佳的使用效果。

人文社科处处长丁卫泽提出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通过信息系统实现精准决策、精准管理和精准服务。

会上,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冯愿对科研管理系统建设的工作内容和完成时间做了具体说明。

科技处、人文社科处、服务地方工作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和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益均/文 吴寒飞/摄)


我校召开科研管理系统项目建设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