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学院、部门:

 

为做好年终业绩考核工作,请各位教师在科研系统中尽快填报科研业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填报范围:202211-12月期间我校在编教师、校聘教师、退休教师(请所属学院尽早联系)取得的人文社会科学各类科研成果。

 

2.线上填报内容:各级各类科研项目、七级及以上已正式见刊发表的科研论文、正式出版的学术著作、各级各类决策咨询科研成果、市厅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各级各类艺术创作成果及其奖项、市厅级以上科研平台等。

 

3.科研成果填报截止时间:20221130日,相关学院审核截止时间:2022127日。逾期均不作为年终成果统计!

 

如在填报过程中遇到系统问题,请教师以书面形式汇总给所属学院科研秘书,由科研秘书统一提交人文社科处。

 

科研系统根据2022年新文件精神进行了相应更新,请此前已在科研系统填报2022年科研成果的老师关注、修正已录数据!


 

 人文社科处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