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相关学院、部门:

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总体要求

请相关学院、部门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附件1)有关规定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和审核把关。

二、    推荐名额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我校可推荐紫金文化英才15人,其中社科理论类社科英才2人、社科优青5人;文化艺术、新闻出版、文化创意类的推荐人选实行总量控制,我校限报8人。

三、材料报送

1.《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附件2)及附件材料,本表封面的推荐单位统一填写江苏省教育厅,无需加盖学院、部门公章。

2.《江苏省紫金文化英才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附件3)、《江苏省紫金文化优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附件4),加盖学院、部门公章。

以上材料除信息汇总表用A3打印外,其余材料均用A4纸打印。相关电子材料发送到联系邮箱,大于500M的,可刻录光盘报送。

请相关学院、部门于99日(周三)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人文社科处(逸夫教学楼6号楼416办公室),逾期视为放弃推荐。

联系人:邹冬梅;联系电话:85012716;联系邮箱:rwskc@ntu.edu.cn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docx

附件3:江苏省紫金文化英才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4:江苏省紫金文化优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xlsx



 

人文社科处

202092